喜歡粘著你  你總是讓我覺得很窩心 因為你真的很體貼

你老是說我像小孩子 但是你就是喜歡這樣的我 我總是拉著你去吃冰

你就會說 :『阿~沒辦法!!誰叫女朋友只有一各』呵呵~~我心裡感覺到

一陣甜甜滴~~~我就回你說:『阿~沒辦法!!誰叫我只有你一各男朋友』

你阿~最喜歡叫我傻瓜嚕~~是因為我很傻ㄇ~?

當然不是嚕ˋˊ 我那麼聰明~~你就會跟我說~說自己聰明的人都是笨笨ㄉ~>"<

好咩ˋˊ 到你面前就會傻傻滴 但是 我就喜歡這樣ㄉ你

你超愛跟我開玩笑滴~~有時候我真ㄉ會以為你說真的有一點下一跳~~

後來你就會跟我補一句 我開玩笑ㄉ拉

這張照片是我們一起回學校滴時候~我拿手機拍滴

我還滿喜歡這張滴 呵呵~~美麗ㄉ夕陽....

傳簡訊告訴你~~~我只想在你附近陪伴著你~~~^^

說真ㄉ~~我就只想陪你~~~^^ 呵呵~~去哪裡都迷關係阿!!

^^~~~

或許未來還有許多障礙~~但是我們要一起克服喔!!

一定要一起手牽手一起克服困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