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我的簡單幸福 一直到現在 還是很簡單 這是我的城堡


歡迎大家來進入













咚~


忙碌的生活 將要告一段落


新的電腦花了27900元


新相機XXXX元


ㄟ害 現在買瞎咪東西都是錢


在六各月就解脫了


原本去年2006要買車的 不過因為家裡得因素


所以延後到今年2007


在六各月只剩下6萬元就可以買車


大概已經決定要買什麼車了


朋友給我的建議是:


1.千萬不要買韓國車 因為冷氣不冷


2.不要買現代 因為修理車子的時候就知道零件貴


3.不要買福斯 因為她的水冷系統出名的容易壞


4.不要買Sony-o 因為車身過高轉彎危險容易翻車


統合大家的說法建議


大致上就是這樣


所以我想我會買"swlf"


大家一致通過 外觀好 省油 等等..


soso~今年就是如此決定嚕


不過今年還有重要的事情喔!!


要出國..不過要等年假嚕!!所以還很遙遠


加油加油~!!


考慮要換髮型嚕


因為頭髮變長~不過堅持不染髮


還是維持我的黑髮免得髮質差


大家要好好保養頭髮喔!!


頭皮得健康是很重要得


常常綁頭髮容易禿頭


常常燙髮染髮容易造成髮質彈性疲乏


常常化妝卸妝以後可要卸乾淨喔


這各月也要去做一件事情


不過是秘密~不跟大家說!!


看有迷人有會發現喔~~^^ 來ㄑ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