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蠻公告
野蠻即將出遠門旅行三天兩夜日期是9.10.11號
所以先跟大家說一聲喔!!

嘿嘿~~野蠻又要出遠門旅行去嚕!!
這次出遠門是跟野蠻的同事 阿聰 還有一位來自澳洲外國朋友 + 野蠻的麻吉 阿弟
原本大家計畫好 是要跟大家 去台北 由野蠻帶大家去玩
因為 澳洲低朋友 來台灣一段時間 居然只會搭飛機出國
沒去看過 目前 世界最高的大樓 101 所以 阿聰 就說想去台北
因為 阿聰 說他很久沒去台北 重點是 他想吃 鼎泰豐 的 湯包
聽他說的 有多好吃 好吃好什麼程度 聽的野蠻 口水有點給他分泌過多
距離上一次 我去 台北 大概也有3各多月嚕吧!! 去年11月去的
所以也說好要去~但是!! 沒想到 天有不測風雲阿!!
這幾天 居然給我瘋狂下雨 超冷的 超級怕冷的說>"<
於是又討論的結果...可能台北去不了嚕~~因為看天氣預報 似乎 不能去嚕
於是大家排了另一各行程 爲了 外國朋友 所安排的
既然不能北上去看101 只好 南下 殺到墾丁 玩水去
北部天氣在怎樣不好~墾丁一定是好的不得了 所以 我又要去曬太陽了
決定..禮拜五(9號) 晚上 我跟阿聰12點下班..然後弟弟來接我們 跟 詹姆士
我們就要直接不睡覺 殺到墾丁去!!!
我也滿疑惑的~那麼殺幹麻!! 去墾丁剛好可以看日出@@"
行程 還好我有寶典可以查 看看 墾丁哪裡有好玩好康的!!
嘿嘿~在說我們還有一各導遊 就是 阿聰 她可是 墾丁通
話說年少時..她常常往墾丁跑 所以熟的不得了
我只記得 以前我去墾丁 都玩水上活動 現在還有別的嚕
話不多說~!!
所以野蠻9.10.11號這三天....先跟大家說一聲
因為野蠻出門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