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公告: HIPHOP練舞去

叭叭叭~~~~野蠻要上台北 找 祥A 順便要去練舞
野蠻目前正在練 HIP HOP 在台中也有課要學~~
所以現在  台北 →台中   兩邊跑......
因為..野蠻曾經就學過  HIP HOP  感覺超正的.....
4.5號這兩天 野蠻 不在家 妳們這些可愛的小貓們  
可是要好好的幫我顧家喔!! 

有事情就留言給我...我的麻吉們 
不用我多講嚕吧~~~
找我...CALL 我吧~~都那麼熟了 
 
來去睡覺去....一大早就要出發上台北.....剩下3各小時睡覺

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