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沒有上這一堂  LOCKING    

奶媽跟小銘    她們就接下去繼續上這堂課   聽奶媽說

這毛毛老師 教舞超級嚴格 但是教的東西 都很實在喔!!

雖然老師有時候 可能會 機車一般  但是 所教得東西 真得很讚捏

害我有一點心動的感覺

可是因為我在台北也有 LOCKING的課 所以也沒要上@@"

所以五月份  我自己排了一天   禮拜日 準備要接下去上

毛毛老師 的 LOCKING 還有小比老師的 個人風格 HIPHOP  

小比老師的 個人風格 HIPHOP 是比 阿正老師 更高階的 HIPHOP舞步

所以沒上過阿正老師課的人 學個人風格 HIPHOP 會有一點難度

會跟不上 ^^  而且禮拜日 那一天 有我最喜歡的 HOUSE 舞步 

所以跟我家的北鼻祥  ㄞ豪  一般 終於可以去嚕

等練完舞以後 在座車北上去找他~~^^"

呵呵..還是祥A 最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