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弟弟下班回來,走到我的房間。他就拿了一樣東西過來說要給我一各手機盒子我想說
應該不是手機吧! 結果我猜錯嚕~~真的是一隻手機還是全新的!!我覺得很衲悶就問我弟:『幹麻給我手機~~?』
弟弟就說:『我那隻手機照相不是有問題?一邊不是秀逗嚕~妳把那一隻拿回原廠修這隻送妳拉~是新的剛剛才買的燒燙燙勒』

呵呵~~我弟弟ㄋ~對我很好!!雖然他不太會講話 不過我們兩個人ㄉ感情一直都很好

有時候會相約~一起跳舞打撞球阿出去玩阿

連電話~都一樣是拿3G手機 呵呵~不知道ㄉ人都以為他是我哥哥

常常跌破很多人的眼鏡ㄋ~~

可能因為弟弟比較高~大概有182左右吧

又是當傘特~~~還滿壯的 

這隻手機是韓國機~坐飛機來滴喔!市價大概1萬 弟弟說 那是因為

他的信用卡有優惠卷 所以就ㄑ買了一隻..

謝了~~︿︿

可能是我從以前就都會買東西給他 所以 現在他終於長大了 工作也順利 所以

也會替別人著想 我的弟弟終於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