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桃花運0.0

今天上班的時候..有一各男生(熟客)跑過來!!

然後坐在吧台前面一直跟我講話還用手機拍我

他說: ㄟ~我知道她們都叫妳敏ㄟ~~吼

我說:口恩

他說:我叫"牛奶"

我說:口屋!!

他說:我想跟你做朋友好不好~~?

我說:口惡!!

他說:你把你的電話給我~~~^^

我說:對不起ㄋ~不行!!我有選擇性失憶症!!剛好忘記我ㄉ電話多少~黑黑

他說:最好是拉~~

我說:不行拉!!我男朋友會吃醋~~~

他說:又沒有關係~~當朋友而已

我說:真的不行~~歹謝!! 我男朋友會不高興~~~

後來~他要走的時候~拿給我一張紙條叫我看

我跟他說~我現在很忙(其實快下班了~沒什麼事情好忙~!!藉口~閃閃閃)

他說:妳忙玩再看!!

我說:什麼東西~?

他說:我的電話號碼拉~~妳無聊就打有事也可以打沒事也可以打

我說:那這樣你不就知道我ㄉ電話號碼~~~不要勒!!再說我要省電話費!!鼻要

他說:好啦~那等你想到ㄉ時候再打好嚕拉~~

後來~他就..走了^^"

而他給我的那一張紙~~應該隨著垃圾車遠走了吧~

因為~我把他丟ㄌ~~哈哈~~~^^"

他如果有看到這篇網誌~他應該會吐血ㄅ~~CC

不過..他是常客..所以~他還是會來我店裡報到=.=

暈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