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ate Your Own!

呼..真糟糕!! 因為 標題實在是不知道該打什麼

決定秀出自己真正的年齡 26歲的女人

常常有人問起我的年齡 我到底幾歲 

每個人一聽到我 26歲  都嚇了一跳

還嚇過警察伯伯喔!! 還要我拿出身分證 

還不相信 直說 證件是我姐姐的 ︿︿"

媽媽的朋友都說 我跟媽咪很像 因為都吃不胖 

朋友也說我食量驚人 但是 都不知道胖去哪了

其實我也曾經胖過  最胖到50好幾

不過那是在國中 後來 因為 被選為校隊 

慢慢的瘦了下來 一直到現在 體重曾經一度瘦太快

在三年前 我才39公斤 或許 瘦一個太快了 

導致現在 胖不回去 甚至 嚴重貧血 現在只有42公斤

大家都說我太瘦了 (基本上只要工作一忙就又會再度瘦下去)

對於身高165的我 老實說 我自己也覺得太瘦了

所以"狂吃" 而我又很挑 超愛吃"美食" 都是媽媽寵壞我的胃

所以我超愛在家吃飯 以前在家附近7-11工作一邊打工一邊讀書 

媽媽總是會 拿 便當 到公司給我吃捏~︿︿ 

所以 吃外面都不習慣 在家吃飯 就是一種幸福

常常不自覺會多吃一兩碗的飯 

今天自己在家亂亂拍 呵呵~~26歲的女人

26歲的我 努力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26歲的我 加油嚕~~~︿︿(虛歲26)

時間過的也真快捏~~︿︿就這樣玩到老學到老吧!!

有人跟我說..我拍這些照片很像 中島美嘉所演的NANA~︿︿"br/>

真是不好意思~還有再次澄清!!我不是雙眼皮~我是單眼皮!!

不要問我為什麼看起那麼大~~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捏~︿︿

嘿黑~來去睡搞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