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真糟糕 睡不好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一些事情 悶住我了

其實自己也沒有特別去想什麼 不過 就是會不好入眠

公司裡面的同事 跟我 用msn閒聊

兩各女人 湊在一起 果然 話匣子一開 講不停

什麼都聊 不管是雙方的感情 或是 觀念 等等

兩個人在那裡 互相 替 對方加油打氣 感覺起來

兩個人都很努力的去經營 這段同事之愛

呵呵~~能在職場遇到跟自己有共鳴的人 真的很少

我們兩各的年齡才差一歲 所以也滿有話講的

她都會說 我很天真 我很樂觀 很活潑 

呵呵~~我也這樣覺得 

我也覺得我很活潑 很樂觀 (感覺還滿像在自我吹噓)

哈哈~~對啊!! 人生阿~何必過的那麼痛苦捏

為什麼一定要想不開心的事情 為什麼就不能想開心的事情

來度過每一天 

也許這一路上 並不是很順利 但是這個人生 我也已經走過了25年了

(真糟糕捏~~一下就把真實年齡洩漏出來了)

以前只會想著 明天 就好 走一步 是 一步(發現那是錯的)

現在的想法 開始起了一些 化學變化

感謝那些 傷我的人 因為 她們使我成長(沒有討厭的人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感謝那些 讓我痛的人 讓我更加的不怕跌倒

(如果沒失敗哪裡來的成功沒聽過失敗為成功之母嗎? 對不起我冷到了~哈)

感謝心裡的他 因為 他讓我知道 愛也可以這樣 來對待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都不同 我只想付出 無須回報 只覺得值不值得 不要後悔)

如果後悔了 就代表 那個人 真的是不值得 

看完這邊文章的人 你們後悔過嗎 ?

曾經為某段感情 感覺到不值得嗎 ?

我想許多人說法不定 無法判定 

感情這東西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沒有一定的答案 

答案 只有自己知道

寫玩這篇文章..感覺起來!! 只有 悶!! 哈~~

悶什麼勁阿~~唉唷!! 今天就是想悶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