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Slideshows


忙..忙..忙

終於碰到電腦了...高興^^
最近忙什麼捏~!!

上課上班讓我有一點暈頭轉向

前幾天"身體欠安" 有多欠

胃痛ˋˊ 又頭痛 哇哈哈 讓我不小心瘦嚕下去

獄卒嚕~繼續把自己養胖當中捏

這各月行程排的滿滿的

七號要去幫媽媽送東西給以前的同事

14號要去劍湖山玩~~

17號要跟朋友去香格里拉

這是馬自達大會師喔~~^^

也許也會幫忙秀一下捏~~~^^

有點怕怕的..終於快來臨了恐怖喔

24號下班同事都約好了要一起過聖誕節

因為我跟璁仔正在學英文

所以決定要去犁站 爲瞎咪捏

因為那裡是外國人的聚集地..我想如果沒錯的話

禮拜六跟屁屁(就是我家低陽光)

去..華美西街某家知名夜店

也因為她的關係也認識她那一群好朋友

真的好到........不知道該怎麼說~呵呵

也因為這樣認識那裡的老闆娘

叫做 晶晶 大美人一郭捏~~^^

我跟屁屁還有老闆娘還連成一氣ˋˊ

對抗男生(喝酒ˋˊ我閃)

不過滿好玩的 大家的處的十分融洽的關係

還下去舞池小跳嚕一下

high嚕一下...累嚕..所以兩點多就閃人嚕^^

加油~加油!! 車車...我快來了ˋˊ等等我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