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e time.】..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快樂最幸福最開心的〝女人〞
☆ 或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大家都說我少好幾條筋
★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每天都開開心心過著每一天  
☆ 說我這樣也好沒煩惱!!
★ 最幸福的時候 我想莫過於身邊有人守護著你
☆ 是阿..
★ 說真的..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 總是有人會守護著我 我想這就是一種緣分吧!!
★ 每個人總是有荒唐歲月 但是..那也是一種回憶
☆ 雖然身邊小人 總是在作怪 到處毀謗我 
★ 但是那又如何 我還是一樣的開開心心
☆ 身邊有『朋友』『家人』的陪伴
★ 知心的朋友 也一直給我鼓勵
☆ 所以這樣我也很滿足了
★ 朋友常常會跟我聊八卦 說一些趣事 讓我看一些令我噴飯的照片
☆ 裡面的內容只有 好笑 
★ 如果說..有人總是躲在暗處 搞些小動作
☆ 她們也會抱不平 但是 我總是說 算了 反正ㄊ們會有報應
★ 時間沒到罷了..
★ so so... 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我 幸福的日子 開心的時刻
☆ 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愛護
★ 一直到現在都在陪伴我度過
☆ 你們挺我...當然..我也一樣挺你們
 
講的真是有點給她 心中有感動 感動到最高點....沸騰狀態
          ★★★這就是我的簡簡單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