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出走 走走停停 不斷前進
2月14號情人節即將到來
我想現在的人應該不會為了要送什麼禮物煩惱吧~
有時候 真的滿搞不懂 平平淡淡有何不好
何必搞的風風雨雨 就算受委屈 我會自己吞
不願對方 煩惱過多 但是 卻發現
即便是自己這樣想這樣做 但是 他卻看不到
所作 所想 只看到 不好的 生氣的 一面
人家都說 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看當不成情人就變東施
交往的時候 就算是你的缺點 他都認為是優點
但是往往分手以後 所有優點都變成缺點
到底該說是男生出問題捏~?
還是該說是女生問題麻煩一大堆?
我想都有吧!!
但是 通常都是雙方歡喜甘願受 所以 怨不得人
突然想到要寫這一篇文章 爲什麼要寫
其實也是不知道 就突然出現 " 我想要寫文章 " 六各字
也可能是 "感 觸" 來了 就寫了
雖然文筆不好 但那有怎麼樣
想看的人就會看 會給各回應的人就是會給
離題了~~呵呵
所以說..愛情是不是也有保存期限
我想~是的!! 但是真的有永久保存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 我相信一定有的
所以 在2月14號這一天情人的到來
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了
我捏~~也要去歡度情人節
去哪裡渡捏~好好的安慰自己~連休兩天決定去走走
留下足跡.........
另類的情人節...也是各療傷的好節日
更是各讓我悠閒的好日子準備13.14號休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