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終於是校慶會的日子  我跟鬼鬼
 說好 明天一定會去參加 所以明天
 一大早就要起床準備 因為鬼鬼說
 早上8點半就要點名 所以要在8點半之
 前到..ㄟ害!!  在昨天 就跟祥A報備 一聲
 不過他也知道鬼鬼是我的麻吉 所以
 他也叫我玩開心一點!!  不過我想  應該
 會很累..因為下午還要練舞 練玩舞又要
 上班~~>"<  祥A也跟我說他今天晚上
 要跟朋友去陽明山跑車 所以今天會很
 很晚才回家 先跟我說一聲   怕我生氣
 這樣才乖  有跟老婆報備才是對的
 誰叫你每次都不說一聲就跑出去 讓我
 最近都在陪電腦  很可憐捏~~
 祥A說 他很久沒叫我起床嚕 ~所以一直
 說禮拜六他要叫我起床 因為我現在都
 很早就起床 目前沒有課的我   還那麼
 早起 所以他還臭屁了一下
 說..你看你有我那麼好的老公你應該
 要高興了!! 噗~~知道你好嚕拉 哈哈~~

等等要去一中街  因為說要買 傳說中的好吃甜甜圈給同事吃 怕還要排隊 
所以趕緊來去準備一下
準備出門...最近身體有一點不適應   目前感冒還沒好   聲音依然 很沙啞  每天都在吃喉糖
有點快起笑了  還被祥A唸 都沒去看醫生  嗚~~報告老大 我有去看醫生   可是就是沒有好咩!!
嘿嘿........我要順便中友百貨    秘密!!      28號要上台北 我門看完電影也打算去 五分埔 逛逛
好久沒去那裡血拼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