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前看了一下電腦 YAHOO 奇摩首頁  有一則消息 說星光大道
楊宗瑋因為壓力過大 自動棄權  沒錯 他是最近大家的熱門話題
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什麼是 "星光大道" 因為 我很少看電視  幾乎沒在看
搞不懂我幹麻裝電視卡@@"   又加上 我很少聽中文流行音樂
目前..為止..我比較欣賞的藝人  少之又少   所以我一聽到他唱的歌
真的讓我 為之一亮 一聽在聽  
後來是常常聽到朋友 還有 祥A她們都在提起 這個人 才知道  "楊宗瑋"
後來加上公司裡面 有人 燒他的歌來聽  發現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總覺得
很不一樣  今天在公司裡面跟同事聊起天 我告訴同事這一則消息
大家都還滿 扼挽..因為這樣一各唱歌那麼好聽的小男生  就這樣棄權
真的好可惜~~不過也有聽到一些朋友口耳相傳  一些傳聞
不過我相信 有好聲音得人 唱片公司一定不要放過這塊寶  不然真的太可惜嚕~
我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都覺得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最近在跟祥A還有大家 在籌畫 海洋音樂祭之旅  訂房間..人數.交通工具
海洋音樂祭在下各月..還滿快的  
超希望趕快到來...滿期待的!!不過最近天氣有點不穩定......真討厭
不過 同事都說我實在是太幸運了...居然每次上去台北都沒下雨
台中都在下雨~台北居然沒下!!  一直說我 幹麻每次都把台中的太陽帶去台北
哈哈..我隨身攜帶晴天娃娃拉!!  有帶有保佑..呵呵~開玩笑的
我只希望下各月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好的不得了
台中今天又飆大雨嚕...不過我下班就沒有雨嚕~^^" 真是幸運捏~!!
下各禮拜1要上台北.一直到禮拜4才會回台中...趁著要上台北
順便把電腦拿去給 阿璁 叫他幫我重灌...剛好回到台中晚上下班 可以馬上
抱回家...現在的生活已經習慣電腦的陪伴
我快變成宅女了...不過也有平常拉...哈哈..

呼..今天大概就這樣嚕~~趕快來去睡搞搞~~不然又會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