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把電腦抱回家了!!  在上台北的前一天也就是12號..我把電腦拿給阿璁請他幫我整理一下系統
因為我知道..我的電腦中毒太深了......真的很需要重作系統..殺病毒!! 因為...都會跳出一些廣告畫面 都很A
最後..回到台中..帶著一顆無奈無言又生氣又..十分的機車 的心情   重點是..回到台中..電腦也還沒用好
因為..忙阿!!  所以也沒趕著要電腦...只是滿空虛的...畢竟習慣回到家就看電腦  然後 捏~~
POPO網誌心情 有事沒事就找一些小玩意寫寫教學文 ...這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突然回到家..沒電腦..所以只有看電視...狂看電視..把自己搞的很累 

看了一些...實在是很要不得專門在賺人熱淚的戲劇...玫瑰人生...神阿!!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哭的一踏糊塗
很好笑吧~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什麼哭..是為了他..還是為了戲劇  都搞不清楚...只知道..
戲很感人.........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實在是太久太久沒看電視了一看就一頭栽進去.........跟著戲劇走!!

不過也還好..還是有不錯的..比如 白雪公主~愛上恐龍妹阿..我都覺得滿不錯看的........
不過可惡的是.......遇到假日..慘了!!  要加班...最近都要加班..不知道要加班到什麼時候.....
因為加班..所以不能去練舞..因為加班..不能看中午後的偶像劇......ㄟ害!! 不過..賺錢比較重要
誰叫我要買車..要忍耐阿!!.......不過還是要出去玩......知道自己的心情並不是很好...不過不帶到工作上
這樣工作會很痛苦........所以我也從一些人身上學會...放空..不去想那麼多!!
因為我知道..想在多..也沒用..想在多還是一樣...所以...還是放任自己..吧!!

放任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放任自己的心情 其實..說也奇怪..以前自己總是為別人而活  現在
終於覺得..我是為自己而活......

現在生氣...的時候不想講話...因為覺得..生氣的時候說的話都會是錯的.....所以都會選擇不說話.........
但是...總是會有爆發的時候...當一個人錯一次....一下下我就會不氣了
錯第二次......我就會很不爽.......不爽到極點............
錯第三次......SORRY..因為錯太多次...所以我決定...講完話轉身就走......因為....實在是...不爽到爆了!!
不爽到.......不想再說...

這不是任性............這是生氣..........還是很生氣....非常生氣.......氣到不行.......氣到無法憋住...
說一句話沒別的意思..被誤解..常有的事情 因為...我不擅長言語   
所以我常常被誤解..........算了...反正常有的事情...... 不想解釋了...多說無益........睡覺比較實在吧!!

第五天......電腦抱回家.....結果卻發現不知道要PO瞎咪文章 就這樣搞到現在....真是丟搞~瞎

花了950塊幫電腦換了各Power 因為..阿璁幫我重灌升級sp2 以外..還幫我找到自動開關機的問題
原來是壞掉了.......自己去電子街 貨比三家 買了一各 power .......... 終於在今天抱回家...
感覺還真怪............

然而倔強的我...依然很倔強!!   我就是這樣....  唉...繼續三聲無奈........ 不過起碼電腦跑起來還滿不賴的

所以寫到這裡....來去睡覺!!     人與人相處真的是一種哲學...但是我實在很懶的去研究了...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