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弟弟約好要去 Xa,ga 所以一下班 就先回家一趟..換衣服  
總不能穿制服去吧!!
用一用差不多時間..出門!!  因為第弟跟朋友一直在趕我..過去                       
到那邊的時候差不多1點左右..剛好看到精采畫面..十分讓我噴飯...看到報笑鏡頭  
朋友一直跟我說有笑點...讓我原本有一點懶洋洋帶一點低落的心情...突然精神百倍
哈哈...為什麼捏!!  秘密....                                                          
剛好今天有辦跳舞選性感babe活動..還滿多人的.....不過還滿可憐的                
因為...比賽結果落差還滿大的..有的人獲的最大的掌聲加尖叫..                    
不過...有的人...卻是沒有什麼掌聲跟尖叫... 還滿慘的吧!!                          

不過上去比賽的人都還滿有勇氣的..所以值得讚許!!  朋友還問我幹麻不上去跳...  
我說..因為看我的穿著就知道了..我一點都不性感~@@"                            
而且我不喜歡跳那種性感的舞..我喜歡的是超動感舞步...所以我當然不去~~~
又加上....我也不愛湊熱鬧..所以我還是跟你們一起跳比較實在拉...

當比賽結束大家開始跳的時候~~我後面那一桌的男生..說要跟我做朋友..
他們是跳 The-V  屬於紐約的一種輕快舞步 很簡單 但是也很好看喔
他們還教我怎麼跳嚕..我還跟他們開玩笑的說..我會跳到殘廢..呵呵

因為是跟弟弟還以頭兒他們一起去的..當我去到那邊~~頭兒他們說已經沒包廂嚕
ㄟ害..不過..認識的那一群朋友~~阿炫..他們就很大方的說
累了就坐他們的包廂沒關係..呵呵!!我一直拒絕他們..但是他們都很殺氣..
說..沒關係!!  害我不好意思在拒絕下去...不過我們也沒瞎咪坐到
因為老弟他們跳的真起勁..果然是年輕人...
不過我也不比他們差..呵呵.... 阿炫還說..我體力比男生好...一直跳都不累..
還說我的HIPHOP 滿不錯看~~YA!! 真是太好的學以致用...對吧!!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互相交流了一番..我還秀了一段我的POPIN..還有 LOCKING
以及我自創的 個人HIPHOP...跳起來只有一各字  "爽"  哈哈..感覺真好
我朋友還一直叫我教他~我老弟 一值在旁邊吵...臭小子有空在教你
你老姐我..其實累死了~~!!

後來還有幾各可愛的女生跑來跟我聊天要電話...跟我在那邊聊天..還一直拉著我
陪她們一起跳..跟女生跳舞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跳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隨便擺動......
其中有一各女生..突然跑過來說..他知道我..
ㄟ...我不是明星吧!! 那ㄟ看過我..她說她在無名有看到我..
她有在我這邊拿走許多小玩意..呵呵!! (高興)
然後還說...我本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27歲..
倒是比較像74~75!! (恩恩 在稱讚下去我會驕傲的)

不過阿炫聽到我27歲..眼睛鄧的超大的..然後就說..怎麼可能
看起來不像..騙人..
我還拿身分證 給他看..他才相信......

呼..我們就這樣一群人再那邊跳舞聊天..互相交流舞步 就這樣..4點嚕..
我們大家都互相留電話  還一直說下次有要跳舞的話..
會打給我...呵呵

還說要買鞋要找他...會比較便宜跟我說嚕一下位置在哪...叫我一定要去找他們喔!!

今天還滿高興的..原本心情有一點低落的我...現在心情似乎好了一點

或許是看到爆笑鏡頭讓我開心了不少.......但是...

也謝謝我弟弟知道我心情不是很好..找了一堆朋友一起去跳舞陪我聊天

謝拉~~老弟..
(我的老弟是左手邊那一各~~不過出去大家都說他是我哥哥誰叫他身高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