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點小忙..跟老媽姐姐聊天時媽媽說~七八月要買房子
準備要搬家嚕..老媽還說..我的房間變大很多喔!!跟主臥室一樣大
嘿嘿~真是太好嚕!! 我也要準備買我房間的家俱嚕!

禮拜三跟老弟去XA,GA  裡面的人給了我一張免費入場的票...
結果禮拜六又跟老弟去xa,GA  因為~他跟某位女生有約..要我陪他一起去
 
臭小子~女人緣還滿好的..看不出來~!!
不過我兩點多就跟梅子有事先走了...因為有人忘記帶證件..
所以陪另外兩個人去另一間有認識新開的 hiphop 店捧場
不過因為是禮拜六~~超多人!! ㄟ害..

最近有一些事情不順遂..不過別擔心我!! 我很好~~^^
看我..還不是一樣吃喝玩樂..過我自己的生活..

別忘記了..我是大家的開心果..我是小敏ㄟ..^^

閃人趕緊來去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