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摸到嚕我家電腦..但是我居然忘記..
我今天要加班..ㄟ害!!結果介紹各小玩意給大家
不知不覺~靠~~凌晨5點了 天阿...我PO文章的速度真的
越來越慢了..才3篇..就用掉了四各小時 都不知道我在摸瞎咪
今天12點要加班..10點多就要起床了!!
還好不用上課~不然我鐵定瘋掉........
不過最近我的睡眠品質很差...最近都快早上7點睡
慘...到底是怎麼回事捏!!
星期六..日本來要去練舞結果也沒去
因為跑去跳舞..又東摸摸西摸摸爬不起來
就這樣~又錯過嚕!! 唉....要振作一點...

看一看時間....總覺得又浪費了不少...真是邀受喔!!
算一算...再過不到1各月~~生日就要到了
沒想到..時間真的很快!! 又到了我的生日
但是..算了..本來就沒打算要慶祝
因為我走低調路線...所以也沒打算要辦
所以..不要送我禮物什麼的  我懂你們的心意

28號休息..不知道要做什麼!!  SO~
要馬不是去練舞..不然就是在家當宅女吧!!

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該好好的放鬆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