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這樣過了一天...今天很悠閒!! 或許是心中沒什麼事情好悶的
習慣一個人了!!  拜託鬼鬼幫我找的摩托車..他今天也打電話來給我
告訴我..找到我要的摩托車..有兩台~所以28號要下去彰化一趟
朋友都問我..不是要買車幹麻又要找摩托車...
唉唷..其實我很喜歡騎打檔車!! 感覺很讚...
所以我決定在買車之前..先買一台打檔車來騎..因為鬼鬼有打算
要組車隊..所以沒錯的話!!我應該會加入他要組的車隊..
然後在一起去跑山....上次她們去跑山我沒跟到..這次
決定乾脆一點買一台~下次跟她們一起去跑山!! 去走走...
騎機車跟開車的差別就是..
一各可以迎著風...享受那種騎機車跑山的刺激..比開車刺激多了

鬼鬼還叫我買KTR..不過我不喜歡KTR得車款..
哈特佛..太笨重了..而且 200 的車款 聽說還有瑕疵..

所以我叫他找 野狼傳奇  給我...
找了幾天他今天終於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找到嚕..

有兩台..

一台是原廠的..
一台是馬力有加強的.....
所以28號..要下去彰化..看一下那兩台車款比較一下..

本來是打算買全新的..
但是..
基本上~這兩台車的車齡也才2年...價位也OK~
算是滿便宜的...
所以要先去看看~順便試車一下..如果OK
下各月就準備..牽回家..然後坐一各大整頓....

然後..開始籌備..買 SWIF 的 預備金...
打算在多存各5~~6萬左右
才要買...以防萬一....
所以估計牽車日期會再明年4月份以前~就可以牽車了

不喜歡拖拖拉拉  已經拖好九一段時間...時在受不了
還是速戰速決好... 阿沙力一點有何不好!!

現在就等..時間到就OK拉!!

現在...來去睡搞搞..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