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 累了 感覺上 很累
但是..卻又不知道自己再累各什麼勁~
最近的生活只有~精采拉!!  
教到許多跳舞的朋友~感覺真讚捏~~
她們都是跳 C-Walk 喔!! 很厲害捏~~
剛好我也再學 C-Walk 而她們也很願意教我
雖然多半都是我自己看影片學的~
不過~他們都對我很好~也會保護我喔!!

之前遇到一各老外騷擾我~
她們還挺身而出
嚇到那各 老外捏~~^^

雖然最近忙著練舞  有點忽略睡眠時間
但是~沒辦法咩!! 

我就是真的很愛跳舞~~

中毒太深了... 哈哈

七月七號要到高雄..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八號才回台中

嘿嘿~~跟奶媽說好要坐他們的車

一起去喔!!  期待..很久的一天!!

這次去高雄~曉輝也會去..很久沒看到他了
應該有變的更帥一點吧!!
還有台中的幾位朋友也有要去高雄~
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