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這幾天全身痠痛~因為狂練舞兩天 讓我..有種..好酸阿!
酸痛+淤血+100%的瘋狂練舞
只因為~要就要做最好!! 要練就要努力~~
所以..喔耶!!加油~~每天回家還是努力的練舞功


最近忙著練舞..呼!! 有一種樂在其中的感覺
今天去買褲子..YA!!  真是妖瘦 ...都還沒領錢就血拼了
買了兩件褲子..一件是寶藍色的棉褲  1490 元 特別的顏色
另一件褲子是..純白色嘻哈寬褲..1590 元...
這兩件加起來 真是好樣的~~3080 元  ㄟ害
不過老闆人很好捏~~~
棉褲他算我1000元整..整整少了590元!! 
純白色嘻哈褲算我1100元 又少了  490元!!
老闆也很年輕喔..大我沒幾歲~~捏
他還問我有沒有再讀書...等等
我跟他說我27歲了
他還直呼不可能..看起來明明才像讀高職的妹妹
他也認識阿正松媽她們喔!!
他還說..看不出來我跟她們是同各年代的人...
(有點害羞) 常常被人說~我不像27歲~~
而且臉蛋超小~~只有手掌大 (哇~我是傳說中的娃娃臉拉)
這是我最引以自豪的地方....

答應人..我會乖乖的!! 凡事都會忍耐..
還好~~基本上我也不太會發脾氣~
但是一但被欺負~我會先忍耐~~
但是一但忍無可忍我就不會再乖乖楚於挨打的份喔!!


不過也被老媽打敗..她一直說我到底有沒有再吃飯
在此跟老媽聲明~~

媽...我有吃飯~每天都有吃飯無時無刻都再吃~
而且吃的份量不只是一人份~~你也知道我要吃好幾餐=.=
你不要一直說我臉小太瘦就是沒吃飯咩~~
這都是你遺傳給我低捏...
臉小 吃不胖 睫毛長  大眼睛...都是你的遺傳基因好
而我的這付好脾氣..可是你跟老爸的基因...
雖然有時候遇到目小A郎會很生氣~~
但是~也會努力忍耐下來..所以..嚕!! 
不要一值努力叫我吃飯=.=
因為我真的照三餐吃....很乖的!!


ㄟ~~有沒有人覺得我家網誌怪怪的
有一些畫面必須要~進入閱讀文章才會出現..全部的畫面
怪怪的..真的怪怪的!! 到底哪裡怪捏..怪在哪裡捏!!
你們說說看到底是哪裡沒用好...
我的網誌怪怪的..居然找不到相簿..名片..留言板的登入
是不是有人也找不到捏!! 
哈哈~~讓我告訴你們黑..就再好友名單的上面=.=
他們變成隱藏的嚕...所以注意看游標喔!! 
我還在找CSS來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