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級HIGH 原因是~不只是我跳舞進步了 還準備買想買的機車
這兩天跟媽咪商量的結果~因為家裡還少一台摩托車
所以我決定先買一台摩托車  因為 開車的時間並不多
還是解決目前的困擾為優先  我也跟老媽聲明
我要買的摩托車...哈哈!! 果然老媽已經習慣~~
他女兒果然很衝 果然很不一樣
先是跑去刺青  當我刺玩的時候  回家給老媽看
老媽居然說~~刺的不夠明顯 結果隔天我又回去補一些圖案
嘿嘿~連我朋友還有練舞的朋友們都說~我刺的圖案超特別

這次我要買的摩托車..是我期待已久的 野狼R版150.C.C 紅白車款
真的很好看..我一眼就很喜歡那一台車!!
當我回家跟老媽說的時候~老媽還說!! 那是男生再騎的
女生騎那各能看嗎?  我就跟老媽洗腦  當然~現在外面很多女生再騎
我一定不是第一各 但是也不會是最後一各
老媽說~他想看看我選的車款~叫我拿圖片給他看
嘿嘿...真的是太好了!! 我這幾天都很HIGH 因為要買了
買汽車也要延期..反正現在又不急
老媽還說~我不是要買車幹麻要買這麼貴的摩托車
7萬多塊ㄟ~都可以買一台2手中古車
我就跟老媽說~~當然~既然要買就要買自己喜歡的車
就算多花一點錢~但是可以騎到自己想騎的車 這樣也才會好好愛護
所以..老媽點頭讓我買了~~^^
禮拜日要帶老媽去車行看車...因為要盡快買!!  太好嚕!!


這幾天都要靠弟弟載我上下班~不過給老弟載總是很刺激
老弟開車總是很有 "殺氣" 也很有 "霸氣" 也很愛 "超車" 更愛"開快車"
男生似乎都喜歡這樣開車..弟弟也曾經給我載!! 他也很怕
他說..我開車很像男生..一點都不會婆婆媽媽..很"殺"
廢話~我們都是同一各爹娘生出來的...
別忘記我們的爹娘..開車更"殺"  而且她們也都開"手排"
阿~離題了!!  回到主題~~

到公司沒多久~~我的鼻子開始過敏!!今天人超多..輸贏在一瞬之間..
可能是大家剛領薪水吧..所以超多人
超恐怖...的人!!   現在的人還真是有錢...雖然不比以前
但是..以現在的經濟景氣這樣算是 "好野人" 出手一次~就10幾萬..
想必..我這輩子拿的錢最多的時候應該是這段時間吧!!
雖然錢都不是我的~~~>"<
有一各客人..他留下 100分  沒押玩人就走了..
結果阿璁就叫我..押一押..隨便押!!
我還真是隨便..想說自己這各月21號生日...就給他押下去
好死不死...居然中了....4500分  等於現金 2X5X 1:2
結果..我就放著不管....哈哈~~沒想到又中了!! 一人獨贏
結果一共有13300分~~阿璁他一直大喊!! 那有可能..這樣也中
還連中兩次~~山绒也看到了!!  
想說中了ㄟ~~現金65XXㄟ~~~想說拿來當班費
結果..阿璁說不行!!!公司要回收...........
真是有點給他..冷了!! 不過算了~~~這樣證明我還真是 幸運ㄟ~~
我還跟阿璁說~~
我明天要來去買 樂透..搞不好會中ㄟ..
我沒來上班的話表示我中頭彩~不來了
哈哈...開玩笑!! 不過又這樣渡過一天..帶著可憐的鼻子..
弟弟來公司接我..剛好我上網訂購的衣服送來嚕!!
開心~的去拿玩衣服回家去嚕~~~^^
老媽有交代..叫我回到家要記的吃 補品...=.=
又要補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