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牽到了   我所買的 " 野狼R版 150.CC "  一大早 10點就起床 準備了一下
就前往機車行牽摩托車...到那邊的時候!! 還滿擔心的~
因為..滿久沒騎打擋車..還真怕給他在半路上熄火!! 那就糗大了~~
不過  果然是寶刀未老 居然都沒有熄火捏 哈哈 還騎的很順暢
只可惜暫時不能騎快車 車行老闆還有裡面的員工 都千叮嚀我  萬叮嚀我  
叮嚀我 一定要騎到 300換完機油以後 才能開始訓車 所以現在要我限速 60 以下
討厭..不能騎快車!!  不過一定要忍耐...
老闆跟裡面的員工人都超級好的...告訴我怎麼保養 等等 許許多多  
有問題再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一定會幫我低 因為~我是難得一見的 女車手  
他們還說 我騎的不錯 不像很久沒騎 哈哈~~~不好意思捏

我牽低野狼 是 紅白色  還是 150.CC  目前 還滿少看到有人在騎
這一台我是送給自己犒賞的 生日禮物   
生日又快到了...7月21號  再三天 又要老一歲了..真糟糕捏!!   

今天騎著心愛的 小紅白 到Xa.ga  跳舞 順便給朋友看看車子
大家都說 超讚的... 越來越欣賞我的風格跟作風 果然 很不一樣  ya~~
我本來就很討厭跟人一樣 這樣才是我   不然怎麼夠 cool

我就是各很阿沙力的人  不喜歡 做事情 拖拖拉拉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也不曾後悔過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 這就是最真實的自我

我是女生 那又如何 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那又何妨   
終於自我 不是很好嗎?   總是覺得 怕這各怕那各 這樣永遠無法實現
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想做就去做!!  當然 由於自己不服輸的個性
所以~~對自己要求 相對的也高!!  一但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做到讓大家滿意 

謝謝老媽..老爸對我的肯定跟支持 !! 雖然一開始老媽還滿反對我買這台車
不過~還是讓我買了!!  

太高興了~~~ya!!  不早嚕~趕緊來去睡搞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