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之餘..自己製作了一各多圖邊框!! 嘿嘿...不過還不是很好捏!!
有待加強...
東摸摸西摸摸..我摸懂嚕~如何自己做屬於自己的名片動畫檔!!
嘿嘿..還不賴ㄟ!!
不過我把動畫檔"gif"改成 "swf" 不過還有待加強拉!!
先做各簡單的來看看..
利用自己的照片再加上一些特效跟文字...
還滿讚的..也滿特別的
雖然不是很厲害...不過還有進步的空間!!加油~加油!!
剛好..joe 傳禮拜五幫我拍得照片給我
所以趁機會就改成swf檔
多學一點多看一點 對自己也是好事情  而且準備要轉行
還是需要一些相關的知識..
所以繼續努力.....



替自己的 "小紅白" 新增了 配備照片還沒拍
找各時間在拍一下好嚕...
替我的 "小紅白" 買了 "馬鞍" 一裝上去 只有 帥阿...
而且還滿適合我用喔~~
跟一般的比起來 我這各比較小 比較適合我用拉~~哈哈!!
然後老闆還送我 網繩  方便我如果帶一些小東西 
可以讓東西放在裡面不會掉

果然今天馬上就用的到..
不過我只有裝一邊的 "馬鞍" 不過應該夠吧
因為我剛好就可以拿來放..雨衣 .替換的鞋子..衣服等等..
真的很實用
連飲料也可以放ㄟ...果然方便太多了

小雅~說我怎麼不裝兩邊
因為人家覺得一邊比較帥咩~~

肩膀開始僵硬  真酸..
先來去做各仰臥起坐再來去睡搞搞

邀瘦~一下下就4點了
又要準備睡搞搞嚕...一天又這樣過了
剩下五天又要休假了
這各月都修禮拜日..ya
來去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