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加班!! 加班!!
這各月要連加5天  而我又再度加新拉!!!
YA~~荷包一瞬間又多了好幾千入賬...
好HIGH....

加班到凌晨4點~~下班回到家..
還不能睡~~因為我家的狗兒子肚子餓ㄍㄞ ㄍㄞ 叫~~
怕吵到我家的寶貝老公他老爸...
所趕緊抱他到樓下吃飯  (此時已經快5點啦)

後來  吃飽喝足終於甘願睡覺嚕吼~~
我也不行嚕~趕緊睡覺去!!
不過早上10點就起床

去幫 "柴柴" 買 他的飼料跟他的狗罐頭 
因為 蜜粉也用完嚕
所以在去買蜜粉結果看到眼影盒我好喜歡
大概有30各不同顏色
所以就買嚕!! ㄟ害~~哈哈  

前幾天  姐姐說他上網訂了一條桃紅色棉褲
後來她說不適合她穿
所以叫我去跟她拿來穿
沒想到...

一拿就拿嚕兩條不同顏色的棉褲跟一件紅色外套
因為姐姐知道我喜歡紅色

謝啦~~老姊!! 過年我會多包一點給你家寶貝兒子!!

禮拜日~~老公當然載我上下班︿︿

開心開心~~~

時間不早嚕~~趕緊來睡搞搞去~免得有人歲歲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