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砸下重金買了安全帽
這頂安全帽~原本是本嫂買的
後來她帶過一次~發現頭型不合
這頂安全帽價值-
15000

也因為這樣~所以她問老公!! 
而老公也覺得這頂不錯~~
所以決定買下  SHOEI

昨天叫我去試戴安全帽
因為我頭比一般人小很多
小朋友的安全帽我都戴的下

這一頂是  最小號-s
但是昨天我去試戴的時候
發現一定要帶頭套
因為不帶頭套的話
還有一點鬆
戴頭套下去~才會剛剛好

既然剛剛好所以也決定買下來~~

這頂安全帽雖然  價值15000
但是~~對於我的人身安全

是屬於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