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燙頭髮嚕..
想了好久....
問一下老公 結果..他一定都說好
所以就去燙...
我還是喜歡熱朔燙...
朋友跟我說 我以前有燙過玉米鬚燙出來的捲度
會很不錯..
又加上 還有玉米鬚 
所以尾巴部分就不燙...保持原狀

原價要3000多塊  朋友算友情價給我 謝拉. ..

麻吉果然就是麻吉....
連燙髮也幫我算便宜..
我有空會送愛心給你低^^

右手臂 跟 手指 受傷了...
手指不小心去 折到!!  手臂 有瘀青...
腰壽...ㄟ害!!
還好沒啥大礙
不過還真是酸痛阿~~~


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