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又到嚕..
但是今年媽媽要回奶奶家過母親節..
SO~只好打電話跟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
也跟阿嬤說    奶奶節快樂

阿嬤依然說一樣的話..
"  妳們自己也要快樂  騎那麼大台的機車也要騎慢一點"

哈哈...

媽媽年紀也越來越大...
不過看不出來  其實我老媽  以經55歲嚕!!!

皮膚可是嚇嚇叫的捏..比我還好

很可惜奶奶太會躲嚕!! 居然都不曾拍到奶奶的照片..
不過有的是機會

想起老媽跟老爸的開明教育
尊重小孩的決定

有問題也都是溝通...
給我們許多空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訓練我們從小就自己獨立
相信我們

犯錯也會不斷原諒
我想我在也找不到那麼貼心的家人

記得第一次刺青...
老媽發現到...
本來想說老媽會很生氣

但是出乎意料
居然說我 "刺青"  不夠好看  太小了..
所以我又自己設計圖樣又跑去補刺...

回來以後
老媽直說好看 叫我拍照留下來

我的反應只有  "嚇到"

真是特別的老媽~~^^"

被人欺負老媽也很挺我!!

這種非常有  "殺氣的老媽~還真不是蓋的"
但是我做錯事情
當然也是豪不猶豫的  "開唸"

所以....簡單一句
母親節快樂拉~~媽

套一句我們兩個人的口頭蟬

我們都要過的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