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跟老公完 勇  完了一陣子

沒想到 就這樣玩到畢業

這各遊戲的畢業 就是 190級

就這樣慢慢玩慢慢練 練高了

190級 算很強 然後又可以新增一名腳色 叫做終極

但是人家都說超難練的 但是 招式 很漂亮

不過我和老公都決定

繼續往上練....


我門有PK時間 又叫掃街   不同學校的人可以互相PK互殺

雖然這各設計是不錯

不過 讓還沒長大的人感覺到頭痛

因為一到這各時間

就表示 會趴=.=  ㄟ細拉!!

這張圖片是我門一群同學校的人 等待人家來掃街

我門還一邊跳舞 一邊聊天等他門來


中秋節到了

實在是搞不清楚

中秋節跟雄有蝦咪關係!!

勇 的GM 你可以告訴我

到底熊跟中秋節有蝦咪關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