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遇到很久沒連絡的一各朋友

我告訴他 我好想喝 "紅茶冰"

謝謝你 小天 真的帶我去買 "紅茶冰"

還陪我去 美術館走走

我們從以前聊到現在

你一直要我 跟你訴苦  

我知道你的好意 你想讓我宣洩

你問我 有沒有不滿

對這段感情

我說 "我對這段感情沒有不滿"

你表現出來 好像快被我打敗的樣子

這時候 我笑了

你又問我 那我現在覺得...

我覺得   "  我是傻子 "   "傻女人"

你搖著頭   說一次 "傻子"  

在你陪我的時候

有好幾次   我都差一點哭了

但是我最後又把眼淚吞下 沒哭 

 直到 你問我最後一各問題      對不起   我止不住淚水

從沒在朋友面前哭的我

或許在你面前 我放鬆了

在你面前哭了

我低著頭不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但是還是被你看到了

你臉上出現錯愕   嚇一跳  急忙找衛生紙

卻發現我們兩各都沒帶  

過了5分鐘

你突然叫我給你5分鐘 叫我等一下  你馬上回來

用跑的 不知道跑哪去

過了5分鐘    

你用跑的 拿了一包 衛生紙回來

很喘的拿給我擦眼淚

謝謝你...此時 我很窩心

跟你聊天 讓我很放鬆

你一直要我 要開心 要笑

一直努力的要我 笑

你說你本來很看好我這段感情 

以為我就會這樣 "結婚"

呵呵~~原來不是我想太多 是你想太多了

你說你都有再看我的網誌  

你說 我以前很開心 很快樂 這樣都不像我

叫我加油~~謝謝你

我應該是要常笑   

還一直想逗我笑

雖然笑不太出來

但是 我真的有笑喔...只是很短暫

今天謝謝你陪我   度過這三各小時

這三各小時 從以前聊到現在

我們都為那年少輕狂而感覺到不可思議

但是我們都慶幸 那只是年紀輕 

還愛玩的年紀....

你要幸福喔 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