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職前訓練   上課上了一天

好累...但是很滿足

因為我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回家的路上 騎著 騎著 突然放空了一下 

也心酸了一下

不懂 都那麼多天 怎麼還會心酸

以前很快就爬起來 不懂這次跌的如此傷神

當然還有一些原因 我很清楚

覺得自己很壞    很糟糕

該過去的 就應該讓他過去

這道理 我懂 他懂   你懂 大家都懂

但是卻很難

回家的路上 順路去了一趟補習班

因為上班的關係 

早上的課 要調到晚上

好好笑喔   

再補習班 我居然可以那麼開心的跟老師講話  

老師還問我上班的感覺 內容 

聊的如此開心

但是一瞬間卻又收拾起我的笑容

女人真的是善變的

不然怎麼可以翻臉就像翻書一樣快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起笑 我一定會有神經病

這邊變來變去  真的會變成 蕭查某........

思緒一遍混亂    說話也亂七八糟

感覺自己好像講那各說這各   

胡言亂語一通  

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再說什麼

隨便打打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

明天情人節

希望 你 情人節快樂

也希望 我 情人節快樂

真是亂七八糟阿......

天阿...........真的是很亂

去看網路上課...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