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亂     腦袋有一點空白

外面走到哪都是 人潮 車潮

情人節的影響力果然夠大...

不過也許又遇到禮拜六吧

週休二日...真的是...阿雜(台語)

還是公園 這種地方比較適合我

在市民廣場   一邊喝飲料 坐在草地上 真的很棒

看著身旁的人 很好奇    

她們接下來每一各動作

讓我看著也不知不覺中 替她們感到快樂

因為她們散發出 很年輕 的感覺  

看著看著自己又放空了一下..

因為我有點在思考什麼  

但是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是各很喜歡 觀察身旁周圍的 環境 人 事 物

說我好奇 沒錯 我對身邊任何東西 都感到好奇 

騎機車也會東看看西看看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很悠哉 很悠閒

因為 我覺得在以前   因為都是做服務業的關係

沒辦法去享受到那種感覺

除非放假..

但是現在 我有許多時間可以 讓我慢慢的去享受


今天有情人的朋友 情人節快樂

沒有情人的朋友 也是一樣 情人節快樂....


而我 祝我自己    情人節快樂....

我還是帶著一點........................................................

所以...不打了 今天是應該要高興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