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笑容底下...隱藏了許多 悲傷 難過

我一直以為 沒人懂  沒人知道

但是經過這陣子   

原來我錯了

我有懂我的人支持我...

不管是     寶貝琳

因為妳說的話...可以讓我的眼淚瞬間潰堤

看完 寶貝琳  留言給我的話

讓我不住的流眼淚....

妳的幸福 讓我覺得 我也很幸福

替你高興.....

雖然我們距離遙遠

但是友誼卻很貼近

不只有寶貝琳

還有一個人   也因為他的關係

讓我現在比較快樂一點

也因為他

也讓我 無法忍住淚水  

只有你們知道    

原來我一點都不堅強

替我收藏起 讓我不快樂 讓我難過的原因

不能跟別人說的話

我一直認為 我不是很好的人

也一直認為自己是各很差勁的人

不懂我的人 都說 我很堅強 我不認輸 我很獨立

但是我真的是那樣嗎?

其實有段時間 我一直認為我是那樣的人

但是...如果真的是這樣

為什麼 我總是不斷的在哭泣

其實我現在還是會難過 會悲傷

但是...

現在我比之前好多了

因為..多了人陪我一起度過這段路

我不再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不斷的哭  不斷的難過

無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我現在真的好多了

只是我還是會害怕著什麼

還是會擔心著什麼......

也會煩惱著...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說.....

也許不說會比較好....

也許假裝不知道會比較好.....

太多太多的也許......



ps.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睡太久的關係..現在又醒來 睡不太著!!!   心情上 也很妙......妙到無法形容!!!

      呼....加油喔!!  廖小敏....每天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