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本來補習玩下課 去中正 找大家

一到那邊 就盧  子舜    練HOUSE的律動

後面...

跟小綠原本相約要去 FM 喝酒

結果小綠有事不能去

我跟芽芽還有芽芽的朋友 TEA 在中正聊開了

好HIGH~~~~哈哈

不過惠中  阿度  阿蠻她們  還是去了FM 找薛百

我就想說算了

繼續跟 芽芽她們留在  中正 聊天

什麼都聊 超高興的

那是因為我今天心情超級好的...

結果 吼....

又沒接到電話...討厭拉!!!

不是故意的喔~~~我沒有不接喔

手機放在包包裡面 真的都聽不到...

後悔死了

怎麼不早拿出來

不過我今天心情很好...

超級無敵霹靂世界無敵宇宙心情好......

好到快飛起來了......

好啦~~你懂 我懂 大家都懂我今天心情很好...

嘿嘿~~好HIGH喔!!!

呼~~回家用一用   

嗯~~~1點半了

寫各文章...嗯~~~

不錯喔...還真是心情好

昨天被陳老師 操到了...

我全身痠痛....酸到不行  酸到...好像歐巴桑

腰酸 腳也"鐵退"  (台語)嚕

好酸阿.........................................................

呼~~~~~

今天睡覺也會傻笑...哈哈!!!

睡覺去....

不好意思 讓我HIGH一下......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