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達人 YA~~~一起~~YA

今天很開心 達人大哥 舉辦 輕檔車烤肉會

好多車友來嚕~~~

好多人喔~~~不知道是自己潛水太久嚕!!

好多人我都不認得了 真糟糕

不過大家都知道 我~~~叫做小敏

阿迷佛陀 還好你們都還記的我!!


本來是阿泉要來接我

不過後來我找阿若弟弟陪我去

所以你不用大老遠來接我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拉!!

一開始 不太熟   

不過最後 大家都聊開了

坐在一起聊車子

(  我果然不是一般的女人  居然聊起車子來  )

還滿開心的

這各烤肉會 很棒喔~~~~~^^

不過還滿多人買 Q龍

真是...嚇死人的多!!!

後來我跟阿若呆到晚上9點半

我們決定去一中街   逛逛 買飲料 吃東西

還遇到 小咩揚....



還滿久沒看到他了...

我們就坐在水利農會大樓下面

聊起天來....

就這樣一直聊~~~聊到了 11點!!!

哇~~~這麼晚了

最後互相道 晚安 再見

我就跟阿若閃人

因為我們明天一大早 一群朋友 要騎機車去 苗栗 薰衣草  走走

阿若說~~~他的小雲豹要給我騎ㄟ~~~

喔耶~~~~~

嘿嘿~~

阿若 放心~~~~~

我有找一位   司機 載你喔

你明天可以舒舒服服的 荒揚大哥載...

他的機車很舒服勒~~~~

哈哈...

你家的小豹

我就不跟你客氣了~~~我要把他騎回家拉!!!

明天早上在去接你....

死小孩別再摸了 快去睡覺吧!!!

你明天睡死了

我可是不會等你的

我也要趕快來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