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算上班 因為 今天只是上課

介紹公司內容 簡介

我通過公司第二道關卡   複試也通過了

剩下明天的筆試

呼~~又要k書 最近還真的很長k書

現在po玩文章 我要趕緊來去k書

真糟糕 都12點了!!!

今天~~~下班 跟 傑 約好去一中街

順便去麗莎那邊 她幫我剪了各新瀏海

愛死妳了   麗莎只有收我洗髮費用喔!!!'

只有麗莎了解我想要的.....

因為我這個人很奇怪 

看到一堆人剪娃娃頭 我就很不想剪

看到一堆人把頭髮燙直 我就很不想燙直

終於沒什麼人剪瀏海   我就偏偏才要剪

ㄟ~~我沒有要燙直...

嘿嘿~~~~現在不適合亂花錢!!!

我要節省一點!!!!

我好像第一次   捲髮剪娃娃頭

以前都是直髮 短髮的時候才會剪娃娃頭 

捲髮剪又是另一種樣子

不過大家都說好看

我真怕會呆呆的

新的髮型 新的心情

讓我重新再出發

可以不在 想念著誰 掛念著誰

可以不在 那麼難過 那麼悲傷









好看ㄇ~~好看的幫我推一下文章吧~~cc  趕緊來幫小敏推推推~~~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