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

工作真的還真是不順利....

原因 算了 我不想多講了  講那麼多也沒用

我換了一付   隱形眼鏡 呼~~還真是像 鬼

不正女孩   =   歪

好怪的理論 對吧~~~~

因為真的不正....

心情 有一點悶 不知道在悶三小東西....

原諒我 有總想罵粗話的感覺

怪怪的   怪怪的 都怪怪的

煩喔.....

不過這是秘密 不跟你們說 我在煩什麼

今天跟 阿寬 跑去 朝陽科技大學 的圖書館 租書

我租到我想要看的 Aout CAD 基礎

先練習

我擔心我跟不上進度

所以努力K書嚕..............

還好阿寬有校友卡

可以讓我借書 謝謝你了!!!  

考慮明年讀朝陽~~~~~

今年來不及了

只好明年在進修 工業設計 這條路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