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許久不見的朋友   到我網誌留言

後來我們電話聯絡

很久沒見了   要我出門走走去見見他們

今天要跟他們一起去 "不醉不歸"  

不過我跟他們說 她們跳舞 我去幫她們拍照

呵呵~~~

而我應該會狂喝吧~~~

不能浪費

哈哈~~

以前看起來還真的是....XD

有看過這麼帥的女生嗎?

好久沒有剪過那麼短的頭髮

還真有一點懷念

這張照片也超久的

2005年

那時候 我也才23歲ㄟ!!

沒想到我還有23歲的時代

真的是太墮落嚕!!

那時候也是跳舞最瘋狂的時候

RAVE 是我們最愛的舞

常常南徵北討

一群人就這樣開著好幾台車子

跑上跑下

那時候也是最無優無慮的時候

沒有太多煩惱

不像現在

煩惱一堆~~~老的特別快!!真糟糕..

今晚讓我們墮落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