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在跑什麼勁..

讓自己忙碌一點 真的很棒

我還是喜歡忙一點的日子

這樣會過的比較充實

先去一家應徵 不過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應徵完    要來去龍井找 姊姊

陪陪這位準媽咪

今天早上起床 姊姊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找她

反正我今天都會在市區   昨天還跑到 龍井應徵@@"  繞了一大圈

跟人都預約好面試的時間  順路去龍井 

於是當然答應姊姊 去找她

姊夫 今天剛好休息  

我跟姊姊在姊夫朋友家 看她們打麻將

我就在跟姊姊聊天   聊八卦!!!

當然不是我家的八卦~~是姊夫家的八卦!!!

驚人...哈哈!!  不過不能跟你們說 秘密

跟姊夫打牌的朋友

看到我一直說我跟姊姊不像~

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年齡     

一直吵我姊夫跟姊姊 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

我假裝沒聽到   

後來姊姊叫我明天在去找她

............................

是遵命   現在準媽媽最大   我知道了 我去陪妳=.=

6點半跟小菈約好  要先去一中街吃飯  
 
在去DOD練舞 

小菈已經先跟我說 

今天要跳的很難 要卡拍...

喔買尬~~我覺得 我頭暈了!!

松媽~~你饒了我吧!!!

老人家跳不動了...救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