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標準的宅女
有多宅
就是守在電腦桌前面
看著電腦

現在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坐再電腦桌前面超過3各小時
因為我正在努力進修

也正在努力遺忘著過去
努力著

期待禮拜日 練舞 跟大家聚聚
也正在期待著  3/9

因為我家的 寶貝琳 這位準新娘還有她低未來老公
要跟她一起下來台中
好久沒看到她嚕
幸福的小妮子...

羨慕死我嚕~~呵呵
好high喔!!

寶貝琳 那各婚紗可以借我穿一下嗎?
哈哈~~好像穿看看喔!!!

努力的讓自己生活過的很充實

今天上課   差一點跟不到
不過好理加在
讓我摸熟了一點點
阿迷佛陀
加油~~

現在至少要花三各小時   
摸熟 AUTO CAD  
還有把老師要預習的地方 先看過

加油~~加油

下雨天 就是宅一天的好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