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一通電話有多重要    

嗯~~~真的很重要 對現在的我來說很重要

我的消遙日 到明天為止了!!!

接下來我的每一天都即將會很充實

工作終於來找我了

太棒了

我把課調了一下

明天開始禮拜一到禮拜五早上9點要上課到12點

下午1點半上班  晚上10點才下班

我的HOUSE 又離我遠去

還好休假還滿多天的

上班時間也OK

禮拜五就要開始上班了

所以明天我還可以去練各 HOUSE  收心操

加油 廖小敏

雖然不知道這份工作適不適合我

但是要加油~~真的要加油!!

因為~~我是廖小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