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課調到早上   今天是上 Word    

不過我是上進階版   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超過自己的能力範圍

因為我基礎並不熟  

不過我相信自己的學習能力

雖然沒上基礎 Word 但是 還好進階應用  聽的懂

也做出老師想要的東西

而且並不是以老師的方式做出來

問了一些不同方式話出來的問題

老師說  這樣也可以 不錯 很有自己的想法

用自己的方式作出成品

高興~~~

雖然成品很樸素 但是 ok啦!!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 Word 並不是呆板的會計軟體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 Word 可以做出日曆 行程表

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 Word 可以做出自己想要的任何表格

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都給 Word...

我也第一次發現到  自己原來懂的還不夠多 學的還不夠

我也第一次發現到  原來自己在電腦的領域上作出自己的東西是如此的有成就感

我也第一次發現到  我很愛坐在電腦前面  就算坐上一整天 不吃不喝也無所謂

看我真的中電腦的毒太深了

我要加油~~~

因為我知道

我很棒的~~~^^
 
******************************************


這張是第二堂課上課內容~~!! 真怕跟不上

AOUTO CAD

上到昨天 已經上了好幾堂

還好回家有練習

還好有問題會跟老師反應 跟老師問答

現在繪自己設計一些簡單的圖形

利用老師丟給我們的功能跟技巧

用自己的方式畫出自己想要的圖案

昨天的更是難搞

坐在我隔壁的男同學 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開始摸索跟思考  我該用何總方式

才能準確的畫出 跟 書上 一樣的圖形

連距離 圖案都要一模一樣

我畫出來啦....

不過忘記把圖片 儲存=.=

不過 我會畫了

還教隔壁男同學  怎樣用 圓 正方形 線條  等等..

老師問我  我怎麼話出來的

我只回答一各重點給老師

用 圓  這是 我想的第一步驟  因為那是無法用線條 正方形話出來的東西

老師很滿意的點點頭  走開去教別的同學

好有成就感喔..

隔壁的男同學問我想走哪一方面

我毫不猶豫的告訴他 

工業設計...

他傻眼  他說 很少女生想走工業設計

他第一次遇到...

呵呵~~~︿︿"

我回答他~那你把我當成男生好了=.=

其他人聽到  也在笑!!!

我跟其他人互相討論  互相研究 破解書上的題目

每個人畫圖方式不一樣

真的很棒...

上課上的很有趣~

同學都說~我是HIGH咖!! 

大家因為我而HIGH  我因為大家變HIGH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