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太會喝酒的我  

最近跟酒還真是脫不了關係

今天又帶著茫的感覺回家

我想我真的愛上這種茫的感覺

盲目的一天

很忙的一天

也很茫的一天

上班第二天  禮拜日休息

快下班的時候  頭兒打電話call我

" 我發誓 我以後不再隨便放人家鴿子 因為 要環給人家 "

現在都在彌補以前放人家鴿子

跟頭兒 還有兩各朋友 加上我 一共四個人

去喝 無線暢飲喝不玩的酒

從11點喝到4點 打烊

盲了  忙了  茫了

還好有節制

今天突然很沒fu  所以不拍了

拍了也拍不出所以然

半夜慢慢的 吹著冷風  慢慢的騎車回家

感覺真好

雖然很怕冷

但是依然喜歡 吹風 享受騎車的感覺

今天的我很愛 夜夜夜

總覺得  好想埋沒在這各夜晚

心情很怪  有點沉 

很想變成 這各夜晚的一部分

一邊騎車 一邊聽mp4

這就是我

微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