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下午出門前 準備嚕一下

看看今天的太陽好大

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沒用任何的造型品  沒有烘捲

因為有陽光 拍出來都好白喔!!

不知道在白甚麼勁

還真的是 白天不懂我的黑

黑皮膚都變白了~~~~假象 假象!!! 一切都是假象~~其實我不白


下午去找姐姐!!   因為這位媽媽她肚子裡的小寶貝居然不出來

預產期昨天就到了

姊姊說小寶貝在不出來  醫生說要打針催生!!

驚驚...聽起來真恐怖

弟弟因為工作 不小心跌倒 把鼻樑給撞歪了

所以昨天也去 中國開刀  把鼻梁橋正  

今天好忙喔~~~跑去龍井  又跑到中國幫老弟送晚餐  

看一看時間 我提早了10分鐘到  工作室

跟阿菈約6點半

我們去一中街買到 X彈奶茶......之前一直想買

不過我們兩個常常看到排隊排很長都放棄排

這一次人超少 所以就各買一杯來喝喝看

喝起來是比較Q 不過其實奶茶喝起沒蝦咪感覺

一杯30塊錢!!    跟普通奶茶沒兩樣ㄟ

我還買了  馬鈴薯吃

不過今天的起司似乎不夠濃ㄟ   吃起來少一味

後來我們兩個就這樣散步回到  工作室

沒吃甚麼東西

只因為 "松嗎 說 練完舞要去吃麻辣麵 "  所以大家都沒吃

更厲害的是~~我根本不吃辣=.= 那裏有沒辣的麵嗎?  松媽~@@"

不過去到 工作室  松媽說 他們今天要彩排

不能去吃麻辣麵了

真糟糕~~大家都11點多就要散會了

松媽~~你保重!!

後來上玩課以後

松媽10點才要開始排舞

於是我們四個人決定去一中街晚餐

順便幫松媽買晚餐

松媽 你加油阿~~

改天等我休假在ㄑ吃吧!!

不過應該是我看妳們吃

4號沒辦法跟你們去 高雄MIX >"<  我排不到休假~

討厭~~

朋友的春吶 也不能跟他們去 

真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