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嚕~~~發現在電腦某個一角    發現了我三年前的照片

好懷念短髮     那時候 A.J 送給我的第一支3G手機 

我第一次拿這麼好的手機  這個禮物讓我開心了許久

第一次跟朋友去外縣市玩 玩通宵回到台中 

兩個人撐到快中午   就只為了買手機

真的很爆笑 

這支手機讓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紀錄沒有相機的我的任何樣子

這支手機 現在還好好的在我的房間裡面

可惜有一點點小故障

需要送修   不然我很捨不得丟掉

今天....下午5點半才上班

所以一點多打給阿若

麻吉果然很麻吉

二話不說 馬上從烏日飆車到台中

兩個人跑去吃午餐

突然眼睛一亮  又發現一家新的韓式料理

超大碗...夭壽

我們兩個足足吃了快一個小時才解決掉!!!

好撐~~~真的好撐

突然看到對面有亞太....

阿若你學到我最厲害的招式...

居然很隨興的就辦亞太

還把一支給我用....

揪感心ㄟ....

麻吉 謝謝你送給我亞太的手機跟門號!!!

方便很多....

現在每個人幾乎都有一隻亞太

光是我們身邊的朋友

亞太已經變成家用電話!!! 怎樣打都不用錢@@"

難怪我的帳單每次都2XXX起跳

因為我不是亞太~@@"

所以打給大家都會報增

現在我不會報增了   因為我也有亞太了

哈哈...

改天用亞太打電話給你們 問一下你們現在幾點

這支手機是朋友 送給我的第二支手機

雖然功能 那些沒有很好

但是卻幫我省下好大一筆 通話費

這樣我就很滿足嚕啦~~~~^^   

晚上...同事要聚餐

我們一共有13家分店

大家一起去吃野宴

10點開始吃...

吃到12點出頭

我又吃得好撐

明天要節食一天...因為明天要去當 HIGH咖

我想今天吃的大概會飽到明天晚上了吧!!!

此時...不能在打下去了

因為頭痛的症狀又出現了   腦壓又過高了

我該去休息  

以為今天痛一下下

卻沒想到現在又開始痛

吃顆止痛藥   來去睡覺嚕~~~

今天是好妙 又好撐 又感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