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今天真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上課上到越後面 開始複雜了喔!! 很多都需要靠自己去解開圖案

考慮要用甚麼功能 要用甚麼快捷鍵  

畫出跟課本一樣的圖案

昨天跟老媽說

"  ㄟ~~~老媽!!!   外面便當好貴喔~~吃一餐要70~80塊錢ㄟ!! 一杯飲料 最便宜也要20塊錢  "

今天老媽醫院放假

午餐... 歐一吸!! 還是老媽煮的最好吃~~~讓我可以多吃一點點!!

吃完午餐 趕緊去上班

今天的班還是一樣

先在原本那一家

點公司裡面的貨物  點到一半

主任打電話給我叫我東平這邊上到5點半

然後去另一家幫忙!! 

去到那邊 老媽人真好~~

幫我送愛心便當到公司!!

YA~~~~~好棒喔!!! 都是我愛吃的菜!!  高興高興~~~

同事一直說 媽媽好好喔!! 還幫我代便當...." 此時 我可驕傲的勒 "

後來剛吃完飯   開始忙起來

一路從7點忙到下班...沒停過

一直 ki 單....ki個不停

等忙完已經10點要下班了!!

然後順便排下個月休假

哇~~~清明節ㄟ!!!哇嗚~~~~棒

有多一天休假捏!!! 棒棒...

不過因為店長要出國

所以我決定把假拆開

悠閒的上班....

還可以上半天班....

喔耶~~棒棒!!!!

不過這樣感覺少休三天ㄟ!!!  

哈哈~~拆開來上班!!

這樣有6天會很優閒的上班@@"

ㄟ害....這樣日子過得太好了!!!

跟店長說  讓我考慮考慮!!

明天在僑休假!!!!!

就這樣過了一天~~~

學了許多東西

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