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還再記憶裡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再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你最愛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那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裡面像個小孩要呵護要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 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PS.我要相信未來 我要相信自己

也許在工作上 不如意

也許有很多事情 可能讓自己很不順心

但是我相信

再怎樣的困難

我都會度過

只因為    

我相信未來 我相信自己

我要做的事情

沒人可以擋的了我

也許我會任性

但是 任性不也是女生的權利

10秒鐘的任性

也許我會放縱自己

但是   這不也是 我爽就好!!!    



哈....無聊亂寫的!! 等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