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笑著 

說你有點愛我 

像是在掩飾你做過的錯


你總是說著
 
不能沒有我
 
但是你還是一直再犯錯
 
如今我有了想逃的念頭 

但你卻 不清楚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 還沒被你傷透 

好讓我還有力氣 飛到下個星球 

直到(我)不再感覺你溫柔

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 還沒完全傷透
 
好讓我能放心的翱翔在銀河中 

直到我不再感覺(看見)你的溫柔




做錯的事情 說在多對不起也於事無補

一句對不起   真的就能到原諒嗎?

我認為 不能  

有時候可能一句話 一些動作 就傷到心

但是真的會癒合嗎?

我認為 不能

因為已經傷到了怎麼可能好

聽過太多抱歉 聽過太多對不起

已經習慣了

我總是不斷假裝 假裝 在假裝

請不要再執著了

這樣只是讓我想遠離

說過的話 不可能收回

我知道

所以我選擇假裝沒這回事

我一直在假裝若無其事

讓一切回到最初 回到原點吧

放自己一馬

我沒有逃避 我只是選擇走我自己走的路
-----------------------------------------------------------------------------------

今天又下雨了

最近真的有點不太舒服

以前會這樣 我以為沒事   我以為是短暫的

卻發現  每當我過敏的時候 

會引發小氣喘

心會悶悶刺刺的...

呼吸有一點不太順...

原來這就是莫名的心痛

心痛胸口悶原來是這樣

好特別的感覺

我居然覺得這種感覺還滿棒的!!!

呵呵~~真的是神經病

不過最近似乎不太妙喔

躺著居然會喘得有一點離譜

警覺到  

連去練舞 都有一點喘過頭

走個樓梯  騎個腳踏車

喘的也是不像話

似乎跟天氣有關係

下雨天特別容易不舒服

現在又感覺到   

胸口悶    

到底我是怎麼了

怎麼一到下雨天就會這樣

心痛 就會 胸悶

原因不明的 心病嗎??

哈~~無解!!!!

現在居然 會看書看到睡著   

這代表著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