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好的昨天....

下雨應該很好睡

但是我睡不好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手機壞掉了...因為好安靜

早上起床天氣陰陰的

我也 陰陰的...........

老天下雨吧.....

我跟人相反  別人是希望別下雨

我是希望趕快下

終於在準備出門的前一刻下雨了~~歡呼一下!!!

今天的工作內容....

早上到公司 來不及吃早餐

林小姐 (本公司的龍頭姨)   早早就到公司

禮拜一 檢討禮拜六 中友服裝秀  會議

討論 檢討 說想法  每個人都要說

開完會已經     10點半了

開始出貨給 新光三越的衣服

撿一撿一共4大袋      算一算  大概有300多件衣服

玫心 饒了我們吧~~拜託!!!

ki  電腦 列印報表

結果 我們公司的 二王子....

你按到蝦咪按鍵了

居然把 KI IN 的資料 搞失蹤了@@"

於是又多花了將近1個小時    才又重新 KI  完

後來我就去倉庫 幫美儀整理新品

最後中午了快1點....

我的早餐 連一口也沒動

於是就趕緊嗑完

然後去倉庫趕工

因為美儀下午要跟 林小姐 去高雄 阪急百貨

所以其它就交給我跟茱麗了

兩個人在倉庫好像女工在做加工品

我們必須要   搞定 吊牌

整理出來的衣服有算   就已經 500多件

沒算的 還有一大箱.................

真的很多~~加油喔!!!

於是我跟茱莉兩個人   在倉庫

兩個人開始很努力的做工

準備出貨給大陸公司的衣服

不過還滿好笑的

一邊聊天 一邊做

其他人在前面忙著招呼客戶

兩個人從下午一路忙到6點整

忙到米奇來叫我們下班

呼...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我已經想像到了

不過我做得還滿 高興的

因為忙碌可以讓我不用去想很多事情

忙碌真的是一種很有效的特效藥

我發現我變瘦了.....

我的肚肚不見了ㄟ

這應該是該高興還是....

好吧~~繼續瘦吧

喔耶~~免錢的減肥ㄟ

不過我現在回到家 用一用

哎...

腦袋又再轉個不停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