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情歌        

妳是誰 怎麼一夜不睡
重覆一樣的音樂 不肯承認正為愛受累
早就過了 青澀歲月
卻仍然心裡有個空缺 便急著想要有人陪
無怨無悔 又忘了最後要受的罪
妳的美 有些憔悴
抿著嘴說不出抱怨 躲著偷偷流眼淚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寂寞位子
它不關年少無知 誰都高估愛的價值
平凡的女子
清醒一次一次 糊塗一次一次
不過是
再見那一個手勢 便明白到此為止
說穿了有些諷刺 從沒把握一生一世
痛難免真實
多出來的鑰匙 留給愛的堅持
下一次

聽妳的故事 笑得有些衿持
怎麼會和我那麼相似
開始結束 彷彿公式
是誰說愛情就該如此 失控哭一哭就會沒事
一個堅持 究竟容得多少次的迷失
讓過程 都像歌詞
不過短短幾行文字 當作紀念的心事


歌手(-梁詠琪-)


許多人不斷的在愛情裡

戀愛 失戀   在一次愛上誰 也在一次的跟誰分手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小孩子

有的人喜歡把愛一個人放在心裡   

不習慣說出口

有的人喜歡把愛一個人放在嘴裡

天天掛在嘴上

每個人愛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一次又一次的迷失自己的心

找也找不到 叫也叫不回

不要愛了 真的可以不要愛嗎?

看過  經過   遇過   

不斷的努力一次又一次

卻也失望一次又一次

不敢努力 因為害怕

不敢期望  因為會失望

不在抱著太多期望

害怕著甚麼   

總是會笑著   微笑 大笑 傻笑

但是卻不知道這些笑容背後隱藏甚麼

不會抱怨 不會埋怨   

抿抿嘴   把嘴縫上    習慣甚麼都不說

就算被誤會 也不說

我把 難過    我把 心碎  

放在心裡面

就算笑得有多牽強

就算笑的一點也不美

但是這樣就好

放在自己心裡自己知道就好

說太多未必是好  

倒不如不說也罷

一句話會換來 怒海濤天

一句話會換來    甜言蜜語

但是我選擇

一句話都不說

懂嗎?

為什麼我總一句話都不說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把話放在心裡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秘密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有時候選擇沉默

有時候這樣就好

我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秘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